2015/09/16 11:27

牠癲癇到大小便失禁 主人緊抱超催淚...

牠癲癇到大小便失禁 主人緊抱超催淚...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如果你家的狗狗生病了,你還會像以前一樣照顧牠、愛牠嗎?高雄一名網友劉芳秀,她所飼養的狗狗「波妞」,罹患犬瘟後遺症,傷到腦神經,因此誘發癲癇,近日她上傳一段「波妞大癲癇發作」畫面,只見影片中的小狗不斷抽搐,甚至大小便失禁,而主人只能用力抱著癲癇發作的波妞,避免牠受傷咬到自己,主人不離不棄的照顧,感動許多網友,讓人直呼:「好心疼,好感動」!

劉芳秀在影片中提到「狗狗因為犬瘟後遺症傷到腦神經,所以天氣、氣壓、情緒與季節變化都會誘發癲癇,能給的只有愛!」波妞因為有抗藥性,已換醫生診療,目前情況很好。有網友感動的說「花媽是多辛苦照顧牠,牠幾次發作,撞得常地上都是血,牠也好辛苦好辛苦,真的很不捨。」不少人紛紛留言打氣「花媽辛苦了!」還有網友說「怎麼這麼嚴重,好心疼難過,謝謝不離棄照顧牠」、「也許你一生會有許多寵物,但牠一生卻只有你ㄧ個主人!」

而劉芳秀也回覆網友的留言表示,謝謝大家關心,波妞這兩天穩定多了!感恩您們!從4個月大到現在3歲了,癲癇一直跟隨波妞,只能和癲癇和平相處。

(影音來源/劉芳秀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