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9/19 18:50

漁船遭撞翻覆9失蹤 尋獲船長遺體

漁船遭撞翻覆9失蹤 尋獲船長遺體 | 華視新聞

陳詩璧 綜合報導  / 桃園市

(更新內容)

基隆籍漁船「世暉31號」,昨(18日)遭到亞泥2號水泥船撞翻,導致船上台灣籍的船長紀萬得和4名大陸船工、4名印尼船工下落不明,據交通部航港局海難應變中心通報,今(19日)上午在桃園竹圍漁港外海附近作業的漁船「大陸妹66號」發現1具男性遺體,證實為失蹤的印尼籍船工之一。下午2時又尋獲第3、4具男性遺體,當中一具遺體的身分經家屬及船東確認就是船長紀萬得,船長妻子看到丈夫的遺體當場痛哭。

上午海巡署派出搜救艦艇,海巡署所屬的水下作業人員也到現場評估,找時機進入船艙內搜救,現場維持1艦3艇的搜救團隊,另外,國搜中心也出動2架次直升機前往搜索。新竹海巡隊表示,2名潛水人員表示,世暉31號駕駛艙門打不開,無法進入搜索,但透過艙門的窗戶,隱約能看到罹難者的一條腿。目前潛水人員在評估現場境,是否再次下水搜救,也會和船東溝通,是否將船隻拖回港區較利於後續搜救。

(資料照片)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