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9/23 19:00

為1萬7談判破裂 助討債被砍死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新北市新店深夜發生雙方當街追砍,其中一名男子傷重送醫不治,起因是雙方因為一萬七千的債務,相約談判,沒想到,債主先落跑,留下朋友在現場,寡不敵眾,被活活砍死,還有兩人重傷在醫院急救,警方調閱監視器,找到八名相關人員到案說明,要查明所有經過。

高職後門兩幫人,拿棍棒刀械,大馬路上追逐,只為了1萬7的債務,有人拔腿狂奔,有人開車閃人,現場三個人被砍傷送醫,其中一名陳姓男子,傷重不治,嫌犯砍完人後,分別開著兩輛車逃逸,現場遺留棍棒,還有西瓜刀,上面血跡斑斑。

怎麼回事,原來是因為打牌輸錢,債主和欠債的人相約談判,沒想到,雙方都找人來,債主一看到對方人數比較多,開著死者車就先閃,現場八打三,陳姓男子被砍成重傷。

陳姓男子挺朋友,開車助陣,卻被丟在現場砍到重傷不治,反倒是債主本人毫髮無傷,警方調閱監視器,查出八個人身分要求到案說明,1萬七千元沒討回來,反而釀成一死兩傷的悲劇。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