兇狠女房客撂人燒車 打破脾臟洩恨

兇狠女房客撂人燒車 打破脾臟洩恨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屏東縣

屏東市一名父親租房租給女兒的女性朋友,不料後來女兒和友人因故鬧翻,2人甚至在臉書上惡言互嗆,今天凌晨他和家人陪女兒出面談判,不料遭到對方近20人持棍棒圍毆,女兒的男友脾臟破裂送醫,對方人馬追到醫院找人未果,先後砸車又燒車,警方已鎖定涉案人展開追查。

【兩女翻臉 談判遭埋伏】

警方調查,王姓屋主的女兒認識男子林凱傑與其女友李宥晴後,要求父親將屋子租給李女,兩人當起室友。王、李日前因故口角,閒隙愈來愈大,王女甚至在臉書上嗆:「妳讓我知道妳有多可怕」,2女的戰火也延燒到雙方男友。

【打破脾臟 再怒燒車】

今天凌晨1時許,王女由父母、男友劉錦川等6、7人陪同,相約李、林在鶴聲國中談判,不料對方撂來17、8人持棍棒助陣,雙方一言不合打了起來,混亂中劉男和1名受輕傷友人送往部立屏東醫院,李、林這方幫眾又聚集前往醫院急診室找人,雖然不敢入內,但卻怒砸壬姓屋主的汽車後離開,後來又回到現場燒車。

警方獲報趕抵現場,鑑識人員在焚毀的汽車內找到玻璃瓶碎片,並且有一陣嗆鼻汽油味,懷疑汽車遭到汽油彈燒毀。劉男因脾臟破裂陷入昏迷,因擔心遭到報復,已轉往高雄的某間醫院就醫。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