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04 08:20

假借看「波卡」 噁洋師掏「雞雞」強迫女摸

假借看「波卡」 噁洋師掏「雞雞」強迫女摸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一名25歲女子,因為剛入職場想提升英文,便到地球村美語補習,卻被62歲的澳洲籍老師特雷佛,假借要討論日前很夯的「波卡」資訊,趁機對她摸胸,甚至還拿出生殖器,強迫女學生用手撫摸。後來特雷佛還不斷騷擾她,甚至問她要不要發生關係,後來女學生決定揭露這名狼師的行為。警方在訊後也依強制猥褻罪將特雷佛法辦,一旦判刑確定,特雷佛將在服完刑期後被驅逐出境。

警方表示特雷佛來台10多年,娶了台灣妻子,並與岳母同住,平日在日僑學校兼職教書。上月1日晚上,女學生提早到課堂,特雷佛見教室內沒有其他人,詢問:「我這裡有波卡資訊,妳要不要看?」女學生靠近後,特雷佛突然用手機播放A片,還以英文詢問「You like blow job?」、「Having the following wet now?」等淫穢字眼,甚至還自誇生殖器有25公分,女學生驚問:「你這樣做都不怕被發現嗎?」特雷佛竟回:「我有注意周遭動向。」後來他還將生殖器從短褲內掏出,強迫女學生用手撫摸,她大喊「no」之後特雷佛縮手,但卻將手伸進小薰的衣服裡襲胸,直到另一名同學走進教室才停止。

女學生事後立即退課,但沒想到特雷佛還不斷打電話問她願不願意發生「超友誼關係」,讓女學生決定報警。後來特雷佛到案說明,辯稱雙方是為了討論「波卡」才會聚在一起,因為女學生沒有反抗,他以為是默許,才放膽摸胸、追求。該名狼師在事發後已離職。(翻攝畫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