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華學生人間蒸發12日 海邊再尋獲安全帽、雨衣

東華學生人間蒸發12日 海邊再尋獲安全帽、雨衣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花蓮縣

東華大學電機系學生賴品任上月28日杜鵑颱風期間,騎車外出後,失蹤長達12天。警方本月1日在崇德海邊發現賴的機車後,昨天有民眾在距離賴生停放機車約600公尺處,發現2頂安全帽及賴的雨衣。

警方指出,賴品任體格纖瘦、戴眼鏡,上月28日10時從學校附近租屋處騎乘機車出門,身著淺藍色外套、深底白邊籃球褲,先載一名陳姓女同學到花蓮火車站後,獨自一人穿雨衣往北騎到崇德。警方指出,賴生手機最後一次通聯紀錄為28日13時16分,發話位置在秀林鄉崇德村台9線171.6公里大清水休憩區,當時傳簡訊給人在台北工作的女友,「不適合的不是我們,而是這個世界。」之後手機關機失聯。

由於失蹤當天9月28日,當時正逢杜鵑颱風即將著陸,風雨甚大,讓家屬相當憂心,新城警方依手機最後發話位置定位,30日在崇德海邊1處產業道路尋獲賴生機車,但遍尋不著賴生蹤影,家屬也與校方透過各種管道進行尋人,也沒任何消息。

警方表示,近日配合家屬調查各項疑點,排除陳女與該案關係,目前結合岸巡局,再度前往附近海灘搜尋,不放棄任何希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