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15 18:50

超孬! 花心男被小三甩 假捅腹真演戲

超孬! 花心男被小三甩 假捅腹真演戲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從頭孬到尾!今天中午12時許,已婚林姓男子(38歲)爬上台北市成美橋的護欄上,持藍波刀揮舞,與現場10多名警員對峙約1小時,之後林男揮累了就

蹲在護欄上,突然他起身拿刀往自己腹部猛力一刺後,往前一傾朝路面跳,本以為他會身受重傷,但當眾人一擁而上,壓制男子奪刀後,才發現林男剛剛全是「假動作!」

警方指出,林男和女友同居在基隆,今早上和女友口角後,女友負氣離家還把手機關掉,林男從基隆搭公車疑要到女友新竹老家找她,但不知何故卻在台北下車,走到成美橋後竟持刀要自殘。

林男先持刀朝脖子劃幾刀,但只劃出幾道血痕未流血,警方趕來安撫時,他幾次大力揮刀自捅卻毫髮無傷,最後一次還向橋面跳,警方為避免他再傷害自己上前阻止,所長要奪刀時被劃傷,手部縫10針;根據警方調查,林男是一名毒品前科累累的慣犯。(圖片來源/翻攝畫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