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16 17:20

汽車自撞起火 這群無名英雄這麼做

汽車自撞起火 這群無名英雄這麼做 | 華視新聞

陳詩璧 綜合報導  / 台東縣

今(16日)下午,台東太麻里附近發生一起重大車禍,一名駕駛開著黑色自小客車自撞橋墩,車頭全毀還冒出火光,駕駛坐在車內昏迷,7位路過的民眾見狀陸續停下車來加入搶救,整個過程超緊張,這群無名英雄的作為令人感動。

有民眾將這段影片上傳到臉書,還被分享到臉書不公開社團「爆料公社」,影片裡有輛黑色自小客車卡在橋墩頭,駕駛失去意識,路過的民眾見狀紛紛停車,加入搶救,他們先是拉車門想把駕駛拉出來,因為引擎處已起火,而且火愈燒愈大,三個人用盡吃奶的力氣,還有人拉開後門,試圖把椅子往後移,但都無法把駕駛拉出來。

接著,他們轉往山壁旁的水管,瘋狂拉扯,想要先滅火再說,有人拉水管,有人拿車上的瓶裝水,能灑多少是多少,接著,水管被扯破,他們開始接力裝水滅火,有橘色大水桶還有工程用的帽子等等,等到消防人員到場前,火勢獲得控制。

不過,駕駛還是卡在車內,消防人員拿出破壞器材,協助救護人員,把駕駛救出送醫。據了解,這名駕駛身上多處骨折、燒傷,無生命跡象,消防人員將再了解,這起事故發生的過程。

而網友們看完這段影片後紛紛留言,稱他們「好勇敢!善良的好心人」、「謝謝你們,無名英雄」、「台灣就是需要你們」和「台灣還是有溫暖的」等等。(翻攝蘇姓網友臉書)

開車小心救人第一別拿生命開玩笑

Posted by 蘇哲安 on 2015年10月16日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