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22 18:30

【晚間搶先報】女學生跳樓留遺書:「老師侮辱我媽」

綜合報導  / 台南市

【女墜樓留悔過書 母激動尖叫哭訴】

台南市東區1所國中16日中午,1名3年級的韓姓女學生,從學校行政大樓5樓跳樓輕生,導致右大腿骨折、骨盆腔、肝臟破裂,還在醫院治療!當時校方說是因為女學生害怕不守班規將被記過,才會做出傻事。但她的媽媽今天公開女兒手寫的悔過書內容,聲淚俱下控訴,女兒是因為導師歧視她是陸配的小孩,才會忿而跳樓。

【2童星拍戲摔傷 臉傷手骨折!】

電視台劇組在台北市拍綁架戲,疑似是司機起步太快,導致小朋友重心不穩,直接從1.2公尺高的車斗,直接摔了下來。10歲大的的佑佑,手腕骨折,而七歲大的壯壯則是臉部擦傷。意外發生後,劇組相當低調沒有報警,只說會以保險申請理賠。

【澳客機起降 7道閃電險擊中!】

澳洲雪梨前天天候惡劣,不但狂風暴雨,還下冰雹,有攝影師在雪梨機場外,拍攝客機降落過程,卻意外拍下,一連7道閃電一轟而下,只差一點就擊中客機,非常驚險,不過這一波閃電卻造成,雪梨有兩名女子分別在市郊區不幸被雷打中,送醫急救。

【彭麗媛驚見白粉臉 貴氣"落漆"】

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目前正偕同夫人彭麗媛,在英國進行為期五天的訪問。彭麗媛的穿著成了媒體關注的焦點,她此行的服裝,走的是貴氣低調風,頗獲好評。只是她在出席倫敦金融城市長晚宴時,臉上的妝容似乎不夠勻稱,鏡頭一拍,竟然把國家主席夫人,拍成了這樣一張白粉臉。

詳細新聞內容 鎖定1858華視晚間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