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公職壓力太大 男脫衣丟溝搞失蹤

考公職壓力太大 男脫衣丟溝搞失蹤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中市

台中市警局烏日分局溪南派出所昨天接獲一名婦人報案,指其25歲的何姓兒子疑似「卡到陰」,竟將衣服脫光後離家,警方獲報後找了2個多小時,最後發現何男全身赤裸,蜷伏在一處空地的車輛旁。警方說,何男過去沒有精神病史,大學畢業後在家積極準備公職考試,疑因考試壓力出現異常行為,已將他強制送醫。

警方調查,何男大學畢業2年多,目前在家準備公職考試,據何母表示,前幾天兒子因身體不適到醫院就診,返家後人就變得怪怪的,疑似有「中邪」的跡象。昨天上午7時許,何男將上衣、外褲脫掉後丟進住家旁排水溝,僅穿著內褲、拖鞋離家,家屬遍尋不著,下午1時許向警方報案。

烏日分局溪南派出所長江松泳擔心發生危險,派員在轄內積極尋找,2個多小時後果然在溪南路三段一處空地,發現何男全身赤裸,蜷伏在汽車與汽車之間縫隙。警方立即提供衣物,並帶回派出所通知家屬到場。

家人表示,何男過去沒有精神病史,從醫院返家就變得比較沒有安全感,擔心有人對他不利。警方研判何男可能因公職考試壓力大,才出現異常行為,最後在家屬同意下將何男強制送醫,以免何男再度離家發生危險。(圖片來源/翻攝畫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