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28 13:05

「他」走路屁股夾緊緊 原來股溝裡藏了玩意兒

「他」走路屁股夾緊緊 原來股溝裡藏了玩意兒 | 華視新聞

馬慧娟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有毒品前科的崔姓男子,吸毒成癮,日前因為工作摔傷左手臂開刀住院,可是毒癮發作難耐,穿著病人服、還帶著住院手環,手上還纏著紗布,就到院外花錢買毒。警方因他穿病人服在街上出現,向前盤問,崔男一時心虛,急著想走人,但是走路行徑怪異,警方要求脫褲檢查後,竟然在股溝裡發現他夾藏一小包海洛因!

警方指出,崔姓嫌犯(41歲,有公共危險前科)上個月在高雄市工地打零工時,不慎摔傷造成左手臂骨折,需住院開刀治療,崔嫌耐不住毒癮,本月21日向醫院請假後,穿著病人服外出買毒。因為醫院病人服沒口袋,崔嫌又怕被警方臨檢,於是將毒品藏在屁股溝裡,然後在中都街附近巷弄水溝旁,準備吸毒,恰好三民一分局偵查隊十全小組執行緝毒專案,發現崔嫌穿病人服在外,左手臂包裹紗布、右手還戴有住院手環,認為行跡可疑,趨前盤查。

崔嫌心虛一副急於想離開現場的模樣,警方發現他屁股僵硬、走路怪異,要求脫褲檢查,崔嫌不得已只好配合脫褲,當場發屁股溝裡,夾藏了一小包重0.28公克的海洛因。崔嫌辯稱,買海洛是為了減輕傷口疼痛,警方不採信其說詞,訊後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罪將他送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