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1/02 18:49

繼父下毒手!? 4歲女童滿臉瘀青

楊宗穎 報導  / 台中市

一名四歲女童,昨天在台中東勢的速食店,被民眾發現滿臉瘀青,沒多久,女童的阿嬤氣急敗壞到警局報案說,她的小孫女被打,懷疑是媽媽改嫁後,繼父毆打小女童,由於小女童已經被媽媽接回新竹住家,社會局下午前往住家,將女童帶離安置。

四歲小女童,右臉頰兩大塊瘀青,眼角也有紅色的傷痕,轉過左臉一看,同樣有紅色斑點佈滿臉頰,民眾在速食店發現整臉是傷的小女孩,拍下照片,詢問小女孩是誰打的,小女孩回答是爸爸打的,姑姑都有幫我拍照,民眾聽得心疼,發現小女孩身上有其他疑似傷痕,沒多久,小女孩的阿嬤氣急敗壞到警局報案。原來四歲女童媽媽改嫁,女童跟著媽媽住在新竹,假日回台中東勢阿嬤老家,阿嬤看好久不見的孫女,怎麼臉上都是瘀青,氣炸了,詢問後,懷疑是繼父動手打女童,警方立刻通報社會局,但阿嬤報案沒多久,居然又撤銷了,還把女童讓媽媽帶回新竹,社工擔心女童又會受虐,下午已經前往女童家,將她強制安置,並且調查繼父是不是有動手打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