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掃房間發現兒子秘密 父母當場痛哭

打掃房間發現兒子秘密 父母當場痛哭 | 華視新聞

蘇雋凱 綜合報導  / 台中市

台中市一對父母打掃小孩房間,意外發現兒子的吸毒工具,為了讓小孩徹底遠離毒品,因此痛下決定「報警」,當警察抵達銬上兒子時,倆夫妻當場不捨的痛哭,染毒的兄弟也嚇得直說:再也不碰毒品了。

警方表示,黃姓男子﹝20歲﹞染上吸食安非他命惡習,還慫恿18歲的親弟一起吸毒,昨天(3日)下午,黃母打掃小孩房間時,驚見毒品吸食器,震驚之餘趕緊告訴丈夫,倆夫妻深思後,為了讓兒子永遠脫離毒海,不要年紀輕輕,因為吸毒終身尿失禁包尿布,因此決定報警,送兒子去戒毒。

第六分局何安所獲報到場,兄弟倆嚇得不知所措,警員詢問是否有吸毒,兩人也異口同聲否認,直到黃母將毒品吸食器擺在桌上,長子才坦承因「好奇心」作祟才吸食安非他命毒品,並和弟弟共同吸食,至於吸食器是上網學習自行製作,毒品則是向夜店不知名毒販購買。

黃男對於拖弟弟一起吸毒,深感懊悔,他的父母也表示,希望倆兄弟能夠真正戒掉毒癮,重新回歸正常生活。(圖片來源/翻攝畫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