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1/07 06:56

唱歌醉酒起口角 男子抓狂亂砍

金哲生 報導  / 南投縣

今天下午四點多,南投竹山一間卡拉OK,發生兇殺案!兩桌不認識的酒客起了口角衝突,黃姓男子竟然拿機車車廂裡面的開山刀,追著劉姓男子就是一陣猛砍,造成對方頭和手有多處刀傷,送往醫院後,還在加護病房尚未脫離險境。犯逮捕,正在偵訊中。

被抬上擔架的男子全身癱軟,怎麼也沒想到喝酒卻遭到追砍!目擊者:就要人家聽他講話在盧啦六號周五傍晚,六、七名中年男子在卡拉OK店飲酒作樂,頭有點微禿的黃姓男子,前一秒還開開心心跟朋友有說有笑,沒想到下一秒,突然跑到隔壁桌跟人家拉拉扯扯,還爆發衝突!

黃姓男子亮刀嗆聲,手上的西瓜刀對著劉姓男子不斷揮舞,勸架的人也差點被砍,劉姓男子被砍到倒地不起留下斑斑血跡。

整起砍人事件,就發生在南投竹山、中山路的這間卡拉OK店,當地居民說,除了噪音,三不五時就吵架打架,鄰居不堪其擾。這次再發生殺人案,51歲的黃姓兇嫌,被逮時,還有濃濃酒意,雖然供稱是喝酒起衝突,但是否有嫌隙,犯案動機還要再釐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