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1/08 11:35

【午間搶先報】黑支喝醉又鬧事 動手扯傷警

【午間搶先報】黑支喝醉又鬧事 動手扯傷警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黑支喝醉又鬧事 動手扯傷警】

本土劇演員黑支,去年兩度在彰化的急診室,酒後打醫護人員,昨天晚上,他又喝醉酒,遺失手機,打110,警方到他家受理報案,黑支居然動手和員警拉扯,態度囂張。

【"立冬"熱如夏! 明起北部轉濕涼】

今天是立冬,依照傳統習俗,很多民眾會吃麻油雞薑母鴨等進補抗寒,不過這幾天天氣卻溫暖像夏天,氣象局表示明天東北風增強,下半天雲量增加,降雨機率提高,會轉為濕涼,低溫下探21度民眾要注意保暖。

【獨家!台灣有愛 200公斤衣送抵巴拉圭】

來看這則好新聞,天氣轉涼,台灣人的愛心送到巴拉圭,這是透過一名從巴拉圭到台灣唸書的,高雄大學女學生李美蓉,她發起募集二手衣活動,送回故鄉,給當地山區的原住民,今年她跨海募兩百公斤二手衣,經過兩三個月的運送、發放,巴拉圭這一群拿到衣服的民眾,誠摯的向台灣學生,說謝謝。

【馬趕攤茶敘 李顯龍稱"總統"】

世紀「馬習會」,馬總統結束與習近平晚宴,搭機返國前見了新加坡總理李顯龍,雖然馬總統不願證實說尊重星方安排,但李顯龍很大方將兩人茶敘照片PO上臉書,還稱他【馬總統】。而專機上馬總統再度與隨行媒體簡短問答,他說馬習晚宴聊得都是輕鬆話題,也藉機重申「馬習會」上,當著習近平的面提及九二共識一中各表、中華民國、憲法,強調該講的都講了。

更多詳細新聞內容,請鎖定11:58華視午間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