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1/09 11:10

掐死11月女嬰 狠心母夥同男友利剪分屍

掐死11月女嬰 狠心母夥同男友利剪分屍 | 華視新聞

陳詩璧 綜合報導  / 台中市

台中市一名女嬰被親生母親的同居男友掐死,還用利剪肢解屍體,丟進大樓垃圾桶讓垃圾車載走,如此兇殘的手段,女母生母蘇姓女子躲藏了三年多,被警方逮捕後坦承女嬰是被許姓男子按死的,而在四歲冥誕這天許姓男子坦承犯案。

這起事件是發生在3年前,當時,23歲的許姓男子和女友蘇姓女子以及她11個月大的女嬰同居,但許姓男子經常因女嬰半夜哭鬧,動手打女嬰,當時被社會局列為高風險家庭,等案發過後,社工再前往關心,蘇姓女子和許姓男子無法交代女嬰狀況,過沒多久,2人搬離租屋處。許姓男子因其他案件入監服刑,女嬰生母日前在霧峰被逮捕。

蘇姓女子向警方表示,女兒是因哭鬧被男友掐死,再用利剪分屍,把屍塊丟到大樓垃圾子母車,讓垃圾車載走,當時對方威脅她不能說出去,加上擔心被關,才會到處躲藏,等警方上門時,蘇姓女子痛哭說「自己是沒人性的媽媽,親手殺了自己的親生女兒」,而許姓男子聽到蘇姓女子的筆錄之後,才坦承犯案。目前此案依殺人罪嫌移送地檢署偵辦。(警方提供、資料照片)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