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1/11 10:55

遊覽車司機國道恍神 8乘客輕重傷

遊覽車司機國道恍神 8乘客輕重傷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雲林縣

一部搭載45名遊客的遊覽車今晨6時從台南學甲出發,準備前往台中新社賞花海,約7時20分途經中山高速公路北上248公里處雲林大埤段,擦撞外側車道護欄,車上乘客8人分別輕重傷送醫急救,警方一度懷疑是爆胎導致車禍,但現場並無煞車痕,遊覽車司機李信鋒(48歲)坦承,開車時恍神肇禍,國道警察不排除是司機疲勞駕駛,現正調查中。

遊覽車右車頭嚴重扭曲變形,右前車輪破裂,右車身下半段都有刮痕,右前車門階梯還留下血跡。國道警察抵達現場,發現車上有多人受傷,通報雲林、嘉義消防局救護,將5人受傷,分送大林慈濟、嘉基及台大雲林分院,其中有2人頭部受傷。

警方調查,44名遊客都是親友,自己組團要到台中新社賞花海,搭乘李姓司機駕駛的遊覽車,意外發生後車上有14人送醫,其中8人受傷,其他都是陪同就醫家屬,另車上30人由其他車輛接駁離開。(圖片來源/翻攝畫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