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1/13 08:00

找不到前妻 男竟失控刺死前岳父

找不到前妻 男竟失控刺死前岳父 | 華視新聞

李羽蝶 報導  / 高雄市

昨晚(12日)高雄楠梓區驚傳兇殺命案,一名40歲林姓男子,因為追問不到前妻下落,竟然持刀刺殺前岳父。導致前岳父臥倒血泊,送醫急救後傷重不治。

警方表示,9時許楠梓分局右昌派出所接獲民眾報案,在右昌一巷一處民宅發生凶殺案,巡邏警網前往現場,發現屋主、66歲張姓男子,倒臥在客廳血泊中,緊急將他送醫急救,但仍因傷重不治。

警方指出,兇案現場遺留剪刀、及長、短水果刀共4把刀械,初步檢視被害人張姓男子的致命傷疑似是左胸口的刀傷。警方現場訪查,發現張男的林姓前女婿(40歲)涉有重嫌,昨夜10時許在林嫌的右昌街住處將他逮捕,警方說,當時林嫌已經在浴室內洗完澡,正站在浴室門口,利用浴巾擦拭身體,承辦警員並在現場查扣1件胸口有血漬的上衣作為證物。

林嫌初步對警方表示,他前往岳父住處,向岳父詢問前妻下落,但岳父不僅不說,還以言語刺激他,他情緒失控,才持刀刺殺岳父。林嫌還自稱有憂鬱症,已經就診1年。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