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1/17 18:42

黑衣人圍店討債 叫囂頂撞警!

詹維耕 張肇元 報導  / 新北市

一群黑衣人到新北市新店一間店家討債,其實對面就是一間派出所,兩名員警立刻到場,沒想到討債份子很囂張,大聲叫囂,還用身體碰撞員警,反過來指控警方濫用職權。

當街挑戰公權力!一群黑衣人跑到新店討債,討債的地點就在派出所對面,兩名員警前往處理,這群黑衣人大聲叫囂,不停用身體不斷頂撞員警,還說警察濫用職權,還好有民眾錄影存證,幫警方還原事實。影片一開始,就可以看到黑色衣服的平頭男子,頂著他的大肚子,不斷靠向員警,旁邊三四個同伴拿手機錄影,員警想要把這群人帶回派出所,對方竟然開始嗆聲,一群人跑來討債包圍店家,還認為自己的行為合情合理,走進派出所更是一副你奈我何的姿態,繼續叫罵。

派出所裡分成兩邊,一邊是來討債的黑衣人,全都拿著手機在拍出頭的同伴,一邊是警察,包括派出所所長都出聲了,對方還是愛理不理,根據警方了解,這群人是來追討一筆六萬元的債務,後來債務人的父親出面把錢付了,這群人也就離開現場,欠債還錢理所當然,那也不用對居中協調的員警大小聲,畢竟是執行公權力的單位,這樣嗆聲就是一種目無王法的行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