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1/23 18:30

【晚間搶先報】仿冒LV耳環 珠寶展竟賣山寨貨?!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賣場打小孩! 民眾制止婦反嗆】

南投ㄧ名婦人管教姪子,竟然在賣場內打小孩,路人看到,拿起手機錄影,婦人還反罵,你憑什麼管我,雙方爆發口角,直到員警趕來,婦人還不認為自己有錯,最後婦人和小孩都被帶回警局。

【洗車機滾輪夾腿 員工痛哀號!】

高雄一名加油站工讀生,上午在洗車機旁,幫清洗後的車子擦拭時,重心不穩,不小心一腳踩進輸送帶滾輪,導致左大腿被夾住,他痛得哇哇大叫,前後約40分鐘,消防隊員才用切割器材,把他救出來。

【仿冒LV耳環 珠寶展賣山寨貨】

號稱台灣規模最大、最頂級、的珠寶首飾展覽會,卻出現賣假貨的攤位,原來是店家販售了疑似仿冒LV的耳環,被民眾檢舉,保二總隊前往蒐證,果然發現,外型和真品相似度極高的珠寶,當場查扣,店家解釋不知道LOGO侵權試圖脫罪,面對媒體情緒激動拉上布簾拒絕回應。

【舉重世錦賽 許淑淨奪2金1銀】

正在美國休士頓舉行的舉重世錦賽,台灣好手許淑淨傳回來好消息,以抓舉96公斤,挺舉125公斤,總和221公斤,一共拿下兩金一銀,成功爭取到明年里約奧運的參賽資格。

詳細新聞內容 鎖定1858華視晚間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