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1/24 18:35

【晚間搶先報】獨家! 八八風災過7年 這裡還有災民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獨家! 八八風災過7年 3里仍是災民!】

八八風災已經過去七年,可是高雄六龜有三個里居民,水龍頭打開還是混濁的自來水,當地居民說,因為莫拉克颱風破壞水文,水井枯竭,水公司只好引荖濃溪水進蓄水池,作為當地人的自來水。不過居民指出,這個蓄水池水質長期混濁,有些人洗澡還引發過敏。

【荷槍實彈剿毒窟 毒趴被嚇趴!】

開毒趴被警方當場破門人贓俱獲,台北市中正第二分局員警接獲線報,有人在家開毒趴,埋伏佈線破門逮人,一窩毒犯嚇的亂竄,慌慌張張還有人還躲進木箱裡面,甚至,拿起上膛的手槍想要火併,但被警方早一步壓在地上,當場搜出毒品槍枝,而主嫌三月才剛被抓,放出來沒多久又重操舊業,被警方一網打盡。

【歡送同事玩過頭 洗車機"洗人"】

歡送同事,用這種方式,會不會玩過頭了!台中一間加油站的員工,為了歡送一名即將入伍的同事,竟然要求他站在洗車機內,被水柱和泡泡,瘋狂朝身上噴灑,被惡整的男子,好幾度大喊呼吸困難,但同事依舊起鬨說「沖死他」,直到有車子要來洗車,才結束這場鬧劇。

【觀音貫通石助孕 1200顆秒殺】

蘇花改工程觀音隧道貫通的貫通石,向來有觀音求子的傳說,不少求子、求孫的民眾,熬夜排隊領取,今早上午準備了一千兩百顆來發送,有民眾為了搶頭香,三天前就從高雄趕來宜蘭排隊,直接睡在這,為求好孕到,真的再辛苦也值得。

詳細新聞內容 鎖定1858華視晚間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