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1/28 07:40

【華視最前線】慘!大貨車疑闖紅燈肇禍 菜販夫妻雙亡

【華視最前線】慘!大貨車疑闖紅燈肇禍 菜販夫妻雙亡 | 華視新聞

馬慧娟 綜合報導  / 新竹市

新竹市經國路的大菜市場,今天(28日)凌晨4點左右發生重大車禍。一輛大貨車疑似闖紅燈,追撞路邊正在上貨的小貨車,造成貨車菜販夫婦倆當場慘死,一名機車男騎士重傷送醫,肇事駕駛事發後逃往桃園,目前已主動打電話跟警方聯繫,將返回新竹投案。

目擊民眾指出,凌晨4時許,陳姓夫妻正在經國路大菜市場對面路邊上貨,兩人站在貨車後方,當時還有一名男子騎機車停在貨車旁下貨,突然間一輛大貨車疑似闖紅燈,疾駛而來,直接撞上貨車車尾,還將貨車往前推行20多公尺,肇事大貨車隨即逃逸。

警方獲報趕抵,發現陳姓車主當場被夾死在貨車車尾,上半身趴在車斗上,陳妻則被大貨車輾過,慘死路中,機車騎士也被輾過,倒在路中央,重傷送醫。警方表示,有熱心民眾目睹車禍發生,貨車肇事逃逸後,還騎機車追了約2公里才追丟貨車。肇事陳姓駕駛案發後1小時,已逃往桃園,他主動打電話跟警方聯繫,將返回新竹投案。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