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1/28 20:20

踹車門逼下跪 顏清標「爆社」留言...

綜合報導  / 台中市

劉姓男子上《爆料公社》貼文和影片求助說,自己在昨(27日)晚上,開車行經沙鹿區中清路附近,遭一名自稱冬瓜標(前立委顏清標綽號)兄弟豬腳仔的男子,以行車糾紛為由,踹車門、辱罵三字經、逼下跪,且作勢打人,過程還嗆聲「彈掉」(開槍射殺)、「烙人」(找人毆打)等台語,他嚇的趕緊報警處理,並上網公開此事,要大家行經沙鹿要小心。

警方事後調查發現,起因為劉男(33歲),在變換車道和超車時,未打方向燈,惹怒聲稱自己是顏清標兄弟的趙姓男子(26歲),當等停紅綠燈時,趙男下車質疑為何逼車,且逼劉男下跪;警方事後傳喚趙男到案,目前趙男仍未到案。趙父表示,全家並不認識顏清標,趙男一向乖巧,可能因氣憤情緒失控,才發生此事。警方依照恐嚇罪和強制罪偵辦。

該則po文也意外引發顏清標的關注,上網留言,強調是本人留言,更說:「選舉期間,可能會有任何抹黑或污衊的行為。如果遇到這種情況,請直接報警處理。」(圖片來源/翻攝自《爆料公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