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1/29 18:40

【晚間搶先報】男子陳屍公園 脖子有束帶勒痕

【晚間搶先報】男子陳屍公園 脖子有束帶勒痕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男子陳屍公園 脖子有束帶勒痕】

公園出現屍體!今天中午,有家長帶小孩,到嘉義水上圖書館前的公園,玩溜滑梯,卻發現一具男屍,嚇壞了!死者脖子上有束帶勒痕,不排除他殺的可能,而現場沒有打鬥痕跡,也可能是被殺害後、棄屍公園。

【阿輝伯小中風 住院休養1星期】

前總統李登輝傳出前天(27號)凌晨,因為氣候關係引發小中風,被家人緊急送到台北榮總治療,現在已經沒有大礙,經過診斷治療,是左側大腦外緣小血管栓塞,才會導致右手掌麻痺,目前沒有大礙,但醫療團隊建議,李前總統至少要休養1個禮拜。

【獨家!上健身房甩肉 用對器材才燃脂】

很多人喜歡到健身房運動,但北市消保官稽查健身中心,卻有高達2成的健身房在消防或公共安全上不合格,要求限期改善,而其實想要燃脂減肥,選對健身器材很重要,美國健身專家就評比常見的10種器材,發現跑步機甩肉功效最好,至於臥式自行車,上半身和臀部都沒運動到,燃脂效果較差。

【抵制頂新! 廢油桶包裝"林鳳營"】

同樣被批評是恐龍判決的,還有【頂新劣油案】,一審判決,魏應充等六名被告,通通無罪,台南一位老先生,氣得在火車站前、舉牌抗議,要大家持續滅頂;還有一間機車行老闆,將回收廢油的桶子,改造成林鳳營牛奶外包裝,非常諷刺。

詳細新聞內容 鎖定18:58華視晚間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