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1/30 11:50

【午間搶先報】女被潑汽油燒死 疑男友下毒手

【午間搶先報】女被潑汽油燒死 疑男友下毒手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女被潑汽油燒死 疑男友下毒手】

疑似恐怖情殺案。屏東一名女子,在自家門口的機車上,連人帶車在路邊燒了起來,女子全身百分之九十燒傷,稍早確定傷重不治,家屬悲憤指控,意外前,聽到女子和男友在家門口爭吵,接著人車就燒了起來,女子被火焚身時,痛苦的說,是男友對她潑油點火!

【坐月子花18萬 吃3次"蟲蟲餐"】

有產婦花了18萬坐月子,卻三肚吃到有蟲的月子餐,事件發生在新北市環球金釆産後護理之家,呂先生花錢想讓太太月子作好一點,卻連續再月子餐的湯裡、茶裡和菜裡發現有蟲,痛批實在太離譜, 月子中心坦承,員工食材清洗不乾淨, 答應退還3天的餐費共4800元,新北市衛生局也已經介入調查。

【趁學生睡了! 已婚校長溜女師房】

新北市已婚高中校長深夜到已婚女老師房間,影片曝光,事發在去年十月,隔宿露營時,民眾提供影片投訴媒體,表示當時校長二度進到女老師房間,前前後後加起來長達三小時,校長出面解釋是女老師身體不適,兩家人關係很好幫忙照顧,強調絕對清白,懷疑有心人士抹黑,新北市教育表示,會盡速調查,如果屬實最重記過處理。

【酒國昆凌起底! 假談戀愛釣富商】

台中警方日前破獲,綽號「昆凌」的酒國名花,利用美色誘惑富商簽賭、再放高利貸,有被害人因此被海削5千萬,現在又被起底,他們其實是酒店妹集團,假昆凌和一名詹姓酒店經紀人為首,要旗下小姐鎖定富商,放長線釣大魚,例如自費陪富商出國,先營造談戀愛的感覺,讓富商掉入粉紅陷阱,再不斷削錢,就像吸血水蛭,所以被同業和酒客封為「螞蝗集團」。

詳細新聞內容,請鎖定11:58華視午間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