狠男活活燒死前女友 買汽油影像曝光

狠男活活燒死前女友 買汽油影像曝光 | 華視新聞

李羽蝶 報導  / 屏東縣

昨天(29日)屏東一名25歲馬姓女子在騎車回家時,遭人潑油縱火,當場成了一團火球。緊急送醫後仍有意識,不料卻隨即陷入昏迷,其全身逾90%、3到4度燒燙傷,今天上午宣告不治。馬女的前男友黃男涉有重嫌,但面對警方的訊問黃男矢口否認潑油縱火,現在黃男購買汽油的影像曝光,警方懷疑黃男早就埋伏多時。

死者的弟弟說,昨晚聽到砰地一聲,走出家門,看到姐姐已成一團火球,不停哀嚎,他趕快讓她進庭院為她沖水,姐姐當時意識還清醒,直指是40歲的前男友黃男幹的,他的車子還停在外面。警方隨後在馬家附近找到男子轎車,車內有昨天下午買油的發票,隨即找到黃男將他帶回偵訊,但他矢口否認潑油縱火。

今上午警方鑑識人員回現場蒐證,經初步調查,黃姓男子無業,是馬女前男友,兩人先前交往4、5年,相差15歲,因個性不合最近分手。馬女一周前才搬回屏東市鐵路巷老家,昨晚10時半她騎車下班回家,卻慘遭潑油縱火。一名鄰居當時目擊馬女騎機車回家,不久就聽到砰地一聲,看到馬女成一團火球,隨後看到一名男子手掌處著火,匆匆離開,趕緊報警。警方在馬家附近找到黃男的自小客車,並在他車內找到2張昨天下午在萬丹鄉一家加油購買汽油的收據,一張500元、一張100元,研判是先為自己轎車加油,另備容器買汽油,再到現場縱火,不過黃男迄今仍否認犯案。(翻攝畫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