賣魚男氣女友失聯 跳樓輕生被拉回!

賣魚男氣女友失聯 跳樓輕生被拉回!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高雄1名吳姓男子(40歲),因找不到女友,一時想不開,今(6日)午12點左右在鼓山區1棟大樓作勢跳樓,他爬出外牆,站在逃生掛鈎,嚇壞不少路過民眾,警消舖設氣墊,派出談判專家,歷經2個半小時,才將吳男拉入大樓,面對詢問為何跳樓,吳竟還大聲回嗆「爽!」

警方說,吳男3個月前租屋在鼓山區這棟大樓,靠著在市場賣魚為生,吳的女友離家7天,他遍尋不著,作勢跳樓來表達心中不滿,僵持過程中,一名原本在現場勸說吳男的女性警消,見狀索性換上粉紅色便服,企圖假扮吳男女友溝通,但被識破。

吳站在外牆逃生掛鉤上,不斷講電話,還嗆說「只要雲梯車靠過來,就跳樓」,鼓山分局偵查隊長曾銘忠以談判專家的角色對談,吳幾番猶豫,後來還從7樓逐層下攀到5樓。

直到下午2時30分,曾銘忠開口說道:「你上來,我幫你」,吳伸出手,曾見狀趕緊與一旁同仁合力拉人,過程中,吳男衣服險些被拉下,讓看熱鬧的民眾驚呼連連,之後吳男被送醫觀察。(圖片來源/翻攝畫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