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2/08 20:05

憲兵裝睡 火車上伸鹹豬手偷摸女大腿

憲兵裝睡 火車上伸鹹豬手偷摸女大腿 | 華視新聞

李羽蝶 報導  / 宜蘭縣

憲兵火車上伸鹹豬手!台東憲兵隊一名陳姓憲兵,在火車上裝睡,涉嫌偷摸隔壁的女乘客大腿,並往私密處滑動,被女乘客喝止。後來憲兵在花蓮站遭送辦,被依強制猥褻罪起訴。但宜蘭地院認為,女方喝止時男方即收手,強制猥褻構成要件不符,是觸犯告訴仍論的《性騷擾防治法》,且後來雙方在今年11月初以5萬元和解女方撤告,全案不受理。

判決書指出,33歲陳姓憲兵今年6月18日晚間,收假自台北搭自強號返台東駐地,列車在宜蘭境內時,竟伸出狼爪,第1次手摸鄰座玩女機女乘客左大腿外側並往私密處滑動,女乘客用手將林男的手拍掉說:「先生,你在幹嘛?」,陳男收手假閉眼睡覺,陳男後來趁女不注意又故伎重施,第2次是女乘客喝止時,陳男立即收手。第3、4次是女乘客未出聲以手拍掉男的手,男即收手。

宜蘭地院審理,認為陳男是利用女方不注意時,以偷襲方式觸摸女方大腿,時間短暫,並未以強暴、脅迫、恐嚇、催眠術或違反女方意願的方式為之。而女方被觸摸時在玩手機,除拍掉男的手外,也以LINE告訴弟弟說她被摸腿等,並於清潔人員經過時,要其請列車長到場處理。所以,陳男是違反《性騷擾防治法》第25條第1項的意圖性騷擾罪,而非強制猥褻罪。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