蠢賊偷兌幣機砸腳 忍痛畫面全都錄

蠢賊偷兌幣機砸腳 忍痛畫面全都錄 | 華視新聞

蘇雋凱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高雄市苓雅區一家24小時營業的娃娃機店,昨天(10日)凌晨遭到一名雨衣竊賊行竊,男子將直立式、約1人高的兌幣機推倒,偷竊過程中,竊賊還不慎被兌幣機砸到腳,但他還是忍痛將整台機器放置機車腳踏板處,油門一催,揚長而去,到了下午,業者巡視店面發現兌幣機遭竊,趕緊報案,警方立即調閱監視器展開調查。

苓雅分局福德二路派出所所長吳進樹表示,昨天凌晨4點30分左右,一名穿藍色雨衣、戴口罩、安全帽的男子,騎機車進入武廟路一家娃娃機店,隨後將兌幣機整台偷走,搬運的過程中,男子還不慎被兌幣機壓到腳;被害店家昨下午向警方報案,指兌幣機內約有現金7000元,而兌幣機本身價值3萬元共損失3萬7000元。

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竊賊機車車號用膠布貼住,研判是預謀犯案,警方推測竊賊應該前往店外觀察多次,確認夜間無人看守,才會利用昨凌晨下大雨時段犯案,目前已擴大調閱附近監視器追查。(圖片來源/翻攝畫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