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機停汽車格 車主控遭惡意移車毀損

重機停汽車格 車主控遭惡意移車毀損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今天(13日)凌晨1點多,台北市1名林姓男子將大型重機「依法」停在汽車停車格,卻遭人移車,造成車輛毀損,沒想到對方不認錯還說「機車本來就不能停汽車格,要告就告,沒在怕的!」車主無奈又心酸,將照片拍下來PO在臉書,被轉PO到爆料公社上,林男打算提告毀損。

交通部表示,根據規定250c.c.以上和550c.c.以上的重型機車路權比照汽車,因此須停放汽車格。林男寫道「因為我有鎖碟煞鎖,對方硬拖時造成我的擋泥版破裂,碟盤有些變形,這下玩蛋了,日本原廠加特仕版,修起來不知道要多少錢了。」

其他網友看了以後痛批「對方也太草包了吧…沒常識也要看電視」、「黃牌屬大型重機,依法只能停在汽車停車格」、「對方是87嗎,告死他,所有維修,包括烤漆也順便,因為是政府規定放汽車格的」、「雖然我沒騎重機,但我知道重機可以停在汽車格裡,想必這位大哥沒在看新聞」、「支持提告,捍衛重機族的權益」,還有人建議將「自救警示標語」貼在重機上自保也教育民眾。(圖片來源/翻攝畫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