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2/13 21:45

新竹火車站街頭快打 2男上演格鬥秀

新竹火車站街頭快打 2男上演格鬥秀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新竹市

新竹市兩名男子,今天(13日)下午3時許,竟在車水馬龍的火車站前廣場上演實境格鬥秀,黑衣男子化身新竹葉問,衝上前去對著半跪的紅衣男子連出7快拳,紅衣男子也不甘示弱,使出大外割企圖將對手壓制在地,就在緊張時刻,場外的紅衣女子立即衝上前將兩人分開,這場街頭格鬥才草草結束,但也讓路過民眾看傻了眼。

路過民眾表示,一開始兩人先在廣場前飆罵三字經,身上還帶有酒味,突然兩人就扭打成一團。圍觀民眾見狀趕緊拿起手機錄影,畫面中看到黑衣男子使出快拳連打,朝紅衣男子頭部痛毆7拳、拳拳到腦,動作俐落彷彿電影《葉問》,紅衣男子也使出大外割企圖壓制黑衣男,就在難分難解時,一名紅衣女子上前立即將雙方分開,紅衣男還一度不肯放手,跪倒在地。

警方表示,今天下午3時許接獲民眾報案,指稱新竹火車站前有人互毆,警方到場後,只剩其中一方,警方詢問後男子表示,雙方因為口角一言不合,一時克制不住才會在大街上大打出手,由於雙方都不打算提告,稍早已各自解散離去。

路過民眾將整起格鬥畫面上傳臉書《爆料公社》,引來許多網友KUSO留言,有網友留言:「紅衣弱爆」、「裁判最壯」,有人甚至引用電影台詞:「不要跟他拼拳,嘗試切他中路啊!」還有人戲稱整場鬧劇是「葉問3全球發佈會」。(圖片來源/翻攝來源)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