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2/15 18:20

【晚間搶先報】獨家! 車站大抽電子菸 漏洞無法管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獨家! 電子菸含尼古丁 比香菸毒10倍】

獨家帶您來看,在公共場合抽電子菸到底違不違法?因為電子菸不是菸,很多人鑽法律漏洞,就有民眾投訴,有人在火車站公共場合大喇喇抽電子菸,吞雲吐霧,卻沒人阻止,因為菸害防制法,沒有將電子菸納入規範,無法可管,其實電子菸,裡頭含尼古丁,對身體有危害,甚至比香菸毒十倍,旁人吸二手煙,傷害更大。

【女騎士下腰過柵欄 暴衝撞對向】

台中有名女騎士,要離開停車場,結果柵欄沒升起來,徒手也搬不動,女騎士跨坐在機車上,竟然當場下腰,嚕出去,眼看過關沒事,準備催油門閃人,卻突然暴衝,撞飛路邊鐵桶,還衝到對向車道,連人帶車摔飛。

【流浪狗躺路中 慘遭小黃輾過拖行】

高雄一隻流浪小黃狗,躺在路中間睡覺,慘遭一輛計程車司機開車輾過,拖行了好幾公尺,計程車司機完全沒有停下來查看,重傷的小黃狗脊椎被撞斷痛苦哀嚎,影片PO網後,引發網友痛批撞狗的計程車司機,目前重傷的小黃狗已經被動保處送醫治療。

【砸11萬見嘸李敏鎬 粉絲控黑箱】

「亞洲男神」李敏鎬來了!這已經是6年來、登台8次,光代言吸金,至少超過8千萬台幣,這次他化身巧克力情人,跟3位買商品取得資格的幸運粉絲合照,但有粉絲抱怨、砸了11萬元,居然沒抽到獎,質疑抽獎是黑箱作業,對此業者強調一切合法,下個星期,宋智孝也來為化妝品站台,韓星牌的「見面行銷術」,也讓品牌業績紛紛看漲。

詳細新聞內容 鎖定1858華視晚間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