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2/17 06:56

摩鐵藏毒?!男子跑錯房欲襲警

張春峰  / 台中市

台中有名男子,他到摩鐵休息,服務人員幫他預定205號房,自己卻跑去107號房,主管好心提醒他走錯房了,男子不但不領情,還惱羞成怒打人、開車逃逸,後來又開回來,堅持要進107號房,服務人員趕緊報警,男子還一度要毆打警察,目前已經被帶回派出所偵訊當中!目前不排除是有暗藏毒品在摩鐵裏。

摩鐵主管:「沒有拉!我們等一下啊!」,男子:「要等什麼?到底要等什麼!」。摩鐵主管,好心來提醒,男子走錯房間了,請他等107號房間清理完畢,沒想到男子卻瞬間暴怒,男子:「不要動手拉!」,狠狠推了主管一把,繼續指著主管狂罵,男子罵粗口,都幾歲了還在動手,罵完人就開著車衝出柵欄,匆匆離場,沒想到過沒幾個小時,男子又回來,堅持要進107號房,店家報警,男子還試圖想毆打警方,被壓制在地,人被帶回派出所調查,發現男子有毒品前科,不排除之前曾在摩鐵房間裏,暗藏毒品,才會引發一連串跑錯房間,還爆怒歐人的囂張行徑,記者張春峰台中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