覺得有愛! 費玉清捐600萬救助毛小孩

覺得有愛! 費玉清捐600萬救助毛小孩 | 華視新聞

馬慧娟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高雄市關懷流浪動物協會,收容近2千隻流浪犬,近來捐款減少,將面臨斷炊困境,藝人費玉清(小哥)得知後,低調託助理匯款100萬元給協會,這也成為該協會有史以來最高額的捐款。

高雄市關懷流浪動物協會表示,目前收養近2千隻年邁的、年幼的、瞎眼的、肢殘的,甚至癱瘓的、癌末的毛小孩,牠們需要足夠的食物才能延續生命,但近來捐款愈來愈少,原本預估本月底,倉庫狗糧就會吃光,還好,費玉清送暖昨(24日)天匯了1百萬元,猶如及時雨,救了這群毛小孩。小哥去年底也曾低調捐款,給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所成立的「台灣貓狗聯合勸募平台」1百萬元,在歲末之際援助毛小孩渡寒冬。

據了解,小哥是透過助理致電給協會,得知高雄這群毛小孩的處境困難,隨即以本名「張彥亭」匯款1百萬元到協會。2千隻狗每月飼料費約30多萬元,小哥的捐款,足夠讓牠們吃三個月,協會也希望能有更多愛心人士共襄盛舉,幫幫這群毛小孩,而據了解,2015年費玉清總共捐了600萬給7個公益單位,同時,這也是他連續第8年捐款給毛小孩。(翻攝網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