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01 11:45

3位老人圍繞櫻桃「試吃整盒」 網友:好市多就是我家!

3位老人圍繞櫻桃「試吃整盒」 網友:好市多就是我家!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不是所有東西都可以免費「試吃」,而是要經過店家同意,因為這不是你的家!

有一名女網友在《爆料公社》po文說,在12月29日晚上8點半,她正在高雄好市多中華店採買,目睹3名老人家自行打開整盒櫻桃,一顆又一顆的往嘴裡塞,宛若在自家客廳一樣自然,但由於她們吃的櫻桃還未結帳,女網友因而主動告知賣場人員;而且女網友還補充,也有其他網友目擊可供作證,這3名老人家真的沒有結帳,只有結帳一個鍋子。據照片來看,這3人的確打開了盒子在「試吃」沒有洗過的櫻桃,完全不理會是不是有農藥殘留。

其他網友看到,雖然覺得誇張,卻不覺得意外,紛紛表示,「只能說很扯,貪小便宜貪到不洗就試吃」、「好市多真的是個考驗人性的地方」、「台灣老人,不意外啦」、「好市多是老人試金石!」 (圖片來源/翻攝自爆料公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