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斬斷四肢剩皮連著!」3煞擄人虐殺 棄屍山區

「斬斷四肢剩皮連著!」3煞擄人虐殺 棄屍山區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昨天(5日)有民眾在新北市五股觀音山區一處菜園,發現一具全身多處刀傷的男子遺體,嚇得立即報案。警方獲報封鎖現場調查,發現該名死者是30歲的男子張育榮,除了身上多處刀傷外,雙腳被綁上束帶,雙手更是幾乎遭砍斷。警方深入追查後,昨晚將涉案的3人名男子帶回偵訊,其中23歲邱姓主嫌坦承日前曾遭死者毆打,因此心生不滿,夥同另外2人將死者擄走虐殺,並推落觀音山崖。

警方調查,23歲的邱姓男子之前曾遭死者張男毆打,邱男因此意圖報復。上月29日凌晨找了另外2名友人前往張男三重住處將他擄走,不但對他拳打腳踢,還持武士刀砍了張男數刀,幾乎將張男雙手砍斷,只剩下皮膚免強連接,行徑相當冷血。眾人見張男奄奄一息,以為張男已經死亡,於是將他帶到觀音山上,合力將他推落山崖棄屍。

警方昨天獲報後,立即於附近查訪,並根據目擊者提供的車牌, 2小時內便鎖定嫌犯並順利逮捕到案,3人雖一度否認犯案,但經警方突破心防,3人坦承犯行,警方目前仍在釐清確切犯案動機。(圖片來源/翻攝畫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