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06 14:55

年輕警載憲兵友飆速 自撞電桿雙亡

年輕警載憲兵友飆速 自撞電桿雙亡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昨天(5日)深夜11點左右,省道台一線雲林縣莿桐段發生一起死亡車禍,莿桐派出所警員沈嘉信(22歲)開著向朋友借來的車,駕車載著擔任憲兵的高中同學張勝威(23歲),由西螺往沿著台一線南下,途中車速過快,失控衝撞中央安全島中央的電線桿,整部車嚴重扭曲變形緊緊將電桿包裹住,兩人受困車內,雲林縣消防局獲報出動搶救破壞器材車及人員全力搶救,花了近一小時才將兩人救出送醫,仍宣告不治。

據附近民眾表示,事發當時聽見兩台車猛催引擎呼嘯而過,緊接著聽到尖銳的煞車聲及碰撞巨響,衝出屋外看,驚見小客車已撞上電桿,懷疑是競速失控。

警方調查,現場煞車痕跡長達80公尺,加上他所駕駛的車輛是朋友剛買2天借他的,警方從現場狀況研判,沈家信當時車速應有上百公里,但當地限速僅70公里,懷疑他車速過快、加上不熟車輛性能釀禍,但詳細事故原因還在調查中。

警方表示,沈家信前年才任警職,父母在其年幼時離異、兄職業軍人,與父、奶奶同住;張勝威擔任憲兵,也是父、母自幼離異,從小跟著姐姐從虎尾搬來莿桐由其姑媽扶養長大再從事軍職。(圖片來源/翻攝畫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