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21 18:42

公園偷錢包 賊被逮下跪求饒

徐孟蘭 蕭鈺燁 楊宗穎 報導  / 台中市

台中一名男子,在公園閒晃,順手牽羊,偷走民眾放在長椅上的皮夾,被逮後,他非常後悔,說自己缺錢養家,還欠兩萬多塊健保費,才會臨時起意,還當場下跪求饒。

男子在花叢裡,東翻西找,男子翻出一個女用皮包,失主打開檢查,好險證件和錢,一樣都沒有少,男子站在一旁,像做錯事的小孩,不停道歉,沒有工作又要養家,還積欠2萬多元健保費,被逼急了才動歪腦筋,偷完後,又後悔得不得了,在大庭廣眾下,下跪道歉。

61年次的陳姓男子,就住在彰化這間透天厝,三代同堂,白天獨留老媽媽一人顧家,老媽媽行動不便,老爸爸又中風住院,身為獨子的他,扛起一家重擔,卻沒有穩定工作,五個女兒,最大才15.16歲,最小的四歲,媽媽要照顧孩子,無法上班,陳姓男子,是家中唯一經濟支柱,不好好工作,還四處行竊,三番兩次進警局,這次才出獄,又偷皮包被抓到送辦,這下要家人怎麼安心過年。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