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26 23:15

一直被鬼壓床男警局求救 卻身分曝光…

一直被鬼壓床男警局求救 卻身分曝光… | 華視新聞

李羽蝶 報導  / 台中市

台中一名49歲林姓男子,自認一直遭鬼壓床,因此跑到警局外,想要利用警察的正義之氣,將纏身的鬼魂給退散。不料,卻因行徑怪異,意外的被警方發現通緝犯的身分,逮捕歸案。

警方調查,因酒駕遭通緝的林姓男子,逃亡期間以打臨時工維生,並在北屯區租屋,但從去年底開始,林男睡覺時常碰到遭一股不明力量壓身,導致無法動彈,需奮力掙扎10分鐘才能解脫,其友人研判林男遭人下符咒,建議他到廟宇改運除邪,林男依照友人指示走訪各大廟宇,但鬼壓床狀況仍未解除。

年初林男嚇得搬離租屋處,改以車為家,仍擺脫不了鬼壓床情事,前晚寒流侵襲,林男受不了寒風刺骨,正好行經第五分局水湳派出所,竟突發奇想,認為派出所為公部門,是正氣凜然之象徵,周圍必然有正義之氣,可退卻纏身的靈界之物,立馬下車在派出所外來回走動、抽菸,不料怪異舉動反而引起所內警員注意,盤查後將其帶進派出所,查出其通緝犯身分,訊後解送地檢署歸案。(翻攝畫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