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31 18:49

槍殺霹靂警 山老鼠銷贓引殺機?

陳建邦 報導  / 嘉義縣

嘉義市保安隊霹靂小組警員林進忠,前天在妻子開設的藝品店前,遭人持霰彈槍,近距離轟殺三槍,全身33個彈孔,傷重不治。由於刑事局上星期破獲一個山老鼠集團,查扣數千萬元檜木,也到林進忠太太的藝品店搜查,兩天後,林進忠就被狙殺,外界猜測,可能是山老鼠集團為了珍貴林木銷贓問題,引發殺機。

下著雨的夜裡,林進忠剛走出藝品店,就遭到頭戴安全帽的歹徒,近距離開槍,當場倒地的林進忠就這樣被槍殺傷亡,他的太太在殯儀館,傷心到就快癱了,兩個兒子扶著媽媽,眼淚也是一直掉,嘉義市警局保安隊,霹靂小組警員林進忠,到底為什麼遭到槍殺,有人就猜猜測,可能跟山老鼠集團有關,但是嘉義有警官就透露,林進忠太太開設的藝品店,上個月發生珍貴林木買賣糾紛,林進忠曾委託刑警同事,跟對方協調卻協商破局,是否因此引發槍擊案有待調查,只是林進忠的死,讓他的長官同事不捨。

妻子心碎兩個兒子傷心,他的大兒子就在臉書PO文,「我告訴我爸爸,我會扛起這個家撐起這一切,爸爸我很愛你很愛很愛,希望你一路好走」,字字句句讓人看了心酸,想都想不到去年父親節,大兒子送的皮夾,竟然也是他親手收到的,最後一個父親節禮物,雨夜裡戴著安全帽的歹徒,埋伏藝品店門口早有預謀,近距離連轟三槍,大馬路旁公然射殺警察,這起槍擊案引起警政署長震怒,下令要在最短的時間內,把這名囂張的歹徒逮捕到案。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