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讓讓」愛心動起來! 大卡車司機籲讓道救災人員

「請讓讓」愛心動起來! 大卡車司機籲讓道救災人員 | 華視新聞

夏浩文 綜合報導  / 台南市

南臺灣今天(6日)凌晨發生規模6.4強震,尤其台南首當其衝,大樓倒塌災情慘重,震後台灣人又再次凝聚起來,而平時經常被民眾詬病的大卡車司機,聽聞災情後,紛紛自告奮勇投入救災行列。

震後有不少大卡車司機,在臉書《聯結車 大貨車 拉拉隊 照片影片資訊分享團》貼文表示,「如有需要運送物資到台南災區可以找我!免費義務」、「免費義務運送大型機械南下」等義舉。而有人指出,「因為各地縣政府的特種消防及軍人都會下去支援,一但高速公路塞車,將使他們也跟著塞在路上!」,希望大家能優先禮讓通行。

另外,也有台南連鎖餐飲店陳媽咪餐飲粉絲團 也在第一時間準備熱奶茶、紅茶和土司等食物,免費提供給現場有需要的民眾。網友看到後紛紛留言表示,「大愛,很感動謝謝妳們,台灣處處有溫情」、「感謝有你們,辛苦了」、「謝謝大家為台灣的災難努力的救人、救災謝謝大家感恩」等等。(翻攝爆料公社/聯結車 大貨車 拉拉隊 照片影片資訊分享團)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