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2/08 18:30

【晚間搶先報】好消息! 受困61小時 8歲女獲救

【晚間搶先報】好消息! 受困61小時 8歲女獲救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晚間搶先報】好消息! 受困61小時 8歲女獲救

【好消息! 受困61小時 8歲女獲救】

今天中午在維冠大樓E棟五樓,發現一名八歲的女童,當消防人員跟他對話,她還可以虛弱的回答,她叫林素琴,旁邊壓著另一名28歲的越南籍女子,是她阿姨,倆人都有生命跡象,讓救難人員非常振奮,但是,兩人被壓住,救援相當困難,經過好幾個小時的努力,終於把兩人救出。

【17:54又震! 高雄六龜規模4.3】

今天傍晚5時54分,高雄市六龜區、屏東縣政府北偏東方39.4公里發生規模4.3地震,台南市震度2級最大。這次地震深度19.2公里,除了台南外,各地最大震度高雄2級,嘉義、雲林則為1級。

【感謝有你們! 醫護員救命不喊苦】

搶救地震傷患刻不容緩,美濃大地震至今,台南醫護人員全心投入救援,想盡辦法將傷者傷害降到最低,甚至從死神手中把人救回,低溫OHCA(沒有生命跡象)、遭重物壓傷的腔室症候群引發橫紋肌溶解危及生命或要截肢,在在考驗醫護能力,他們竭盡心力的救治,甚至不少人在地震第一時間,主動前往重災區救人,超時工作也甘願。

【紫南宮搶領錢母 人龍綿延7km】

同樣很熱鬧,還有南投紫南宮,排隊領錢母的人龍,還是很多,綿延7公里,廟方也有準備金雞蛋,讓排隊領錢母的民眾抽,結果大獎,馬上被排第一名的男學生抽走,大家都直呼他運氣有夠好。

詳細新聞內容 鎖定1858華視晚間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