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2/24 18:05

抓到了! 燈會上演活春宮 猥褻男稱「ㄧ時興起」

抓到了! 燈會上演活春宮 猥褻男稱「ㄧ時興起」 | 華視新聞

李羽蝶 報導  / 台南市

日前元宵燈節,台南鹽水月津港,特地設置裝置藝術《有影嘸》,讓民眾可以藉由投影發揮創意。不料,ㄧ對男女卻當場上演活春宮,脫去衣物擺出猥褻的姿勢,一旁還有年約五、六歲的男童觀看,最後甚至拉著男童3P,讓網友直呼太誇張!。後來警方循線找到擺出猥褻姿勢的楊男,沒想到他竟稱「一時興起,想上台展現肌肉」,便做出如此脫序的行徑。

警方事發後調閱會場周遭監視畫面以及查訪網友提供的可疑男子身分交叉比對,聯繫楊男(33歲、桃園人)和其家屬後,確認元宵當晚楊男和其曹姓女友(24歲、彰化人),以及澳洲籍友人及其澳洲籍小兒子共6人的確來到鹽水看蜂炮。 楊男向警方表示,當晚經過皮影布幕區,「一時興起,想上台展現肌肉」,接著靈感湧現,就當場與曹姓女友在台上模擬男女做愛的猥褻動作,並託友人在旁攝影,以便日後可把影片剪輯後放置網路供人瀏覽。今天全案依公然猥褻函送偵辦,以及依兒童及少年福利權益保障法送交及臺南市政府社會局裁處。

到底!這樣對嗎

Posted by 新秘香珍 on 2016年2月22日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