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2/27 12:07

主播爸酒駕害命 警駁特殊待遇

古芙仙 張國聖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發生一起死亡車禍案,一名酒駕男子騎車撞到腳踏車自摔,沒想到後方的另一名騎士來不及閃避而追撞跌倒,最後不治死亡!死者顏先生的女兒在網路悲憤求助,她說當天到派出所作筆錄,看到員警對肇事者十分禮遇,後來經過了解,肇事者的女兒是某台知名主播,讓死者女兒認為因此而有特殊待遇,警方出面澄清絕對沒有大小眼,也公布當時的車禍和處理影像自清!

畫面中,23號晚上八點多,男子騎車搖搖晃晃,突然擦撞到一台腳踏車,往旁邊倒下去,突如其來的意外,讓後方騎士顏先生閃避不及撞上,連人帶車噴飛出去,倒上馬路上動也不動,送醫後,顏先生傷重不治,悲傷的女兒在臉書PO文求助,她說當天到派出所作筆錄,看到肇事者曾姓男子沒上手銬,員警還上前關心說,"今天先委屈睡躺椅",後來才發現他的女兒,是某台知名主播,讓家屬質疑因此有差別待遇。

警方趕緊向家屬說明,分局調出當天處理過程畫面,男子酒測值0.52MG/L,還向警方說不舒服,所以才會暫時解掉手銬,讓醫護人員處理傷口,最後也依過失致死、公共危險罪移送,沒有所謂特殊待遇,但對家屬來說,親愛的家人就因為對方酒駕無辜喪命,他們要的就是討回公道,無法接受真相,可能因為特權被扭曲。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