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2/28 11:42

遊覽車撞轎車! 3人送醫1命危

莊明憲 報導  / 新竹縣

連假第二天,國道一號傳出重大車禍,早上八點多,南下往湖口路段,兩台遊覽車疑似煞車不及,失控撞上前方小客車,一共有四台車連環追撞,造成多人受傷,三人送醫,其中一人到院前已經沒有呼吸心跳,還在極力搶救當中,這起車禍也讓國道車潮從湖口一路塞到楊梅。

遊覽車車窗破了好大一個洞,可見當時撞擊力道相當大,被撞的黑色轎車車尾完全扭曲變形,重點是那個環卡在那個洞那裡,黑色轎車上的江姓男子整個人受困車內已經失去呼吸心跳,他的19歲兒子也卡在車窗上頭,警消人員費了好大一番功夫才把他救了出來。

連假第二天,國道一號湖口交流道附近傳出重大車禍,兩輛載滿乘客的遊覽車,疑似煞車不及撞上前方的黑色小客車,造成四輛車連環追撞嚴重翻覆,遊覽車上頭多名乘客受傷,三人送醫,其中一人到院前已經沒有呼吸心跳,遊覽車乘客突然ㄍㄧ然後就崩,車禍意外讓國道車潮又更塞,車輛從湖口一路塞到楊梅,警方也提醒用路人要小心駕駛,隨時注意路況。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