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2/28 11:42

相約出遊遇劫 2生遭撞1死1傷

邱君萍 張國聖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兩名三民高中的男學生相約出遊,騎著單車要到橋頭糖廠,途中被一輛貨車逆向迎面撞上,其中,周姓男學生被捲進車底重傷,緊急送醫搶救還是傷重不治,另一名劉姓男學生則是輕傷,造成兩名學生一死一傷的貨車駕駛,當時疑似低頭檢東西導致車子偏離,才會造成這起車禍意外!

救護車趕到場,看到兩名男高中生躺在草坪上,好心民眾還揮手請救護車停車,救護人員下車救人,其中一名男學生已失去意識,兩個人雙雙被送醫急救,肇事的是停在路中的白色貨車,被撞的兩名高雄三民高中的男學生,兩個人相約出遊,搭捷運到青埔站後騎著C-BIKE要到橋頭糖廠去玩,沒想到途中卻被貨車撞上,車禍現場兩輛腳踏車,被撞飛車頭扭曲變形。

車禍發生原因疑似是因為駕駛低頭撿東西,車子偏離車道而釀禍,兩名送醫急救的高中生,一個人輕傷另一名周姓男高中生,因為傷勢過重搶救後還是宣告不治,連續假期同學倆相約出遊,沒想到卻是遺憾的死別。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