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02 18:49

不定時炸彈 男校園遛鳥遭逮!

陳傳霆 報導  / 屏東縣

一名有妨害風化前科的61歲柯姓男子,前天在屏東市一所國小校園內突然脫褲,嚇壞了全校師生,警方獲報後立刻展開清查,鎖定嫌犯逮人,調查之後更發現,這名柯姓男子其實過去也曾犯案被抓,但卻抓不怕,也成了當地的不定時炸彈。

監視器的畫面看到,當時這位身穿藍色上衣的男子,來到走廊,他看著操場背對鏡頭,但影約中,似乎看見他的手在摸著下體,接著他立刻來到樓梯間,脫下褲子,有人嚇壞了趕快躲避,也有人拍下這張照片要大家注意,當時還好是假日,學生放假,但因為學校屬於公共場所,假日附近居民都能自由進出,也無法管制,因此讓學校老師很擔心,還好,在接獲通報之後,警方很快的找到了這名嫌犯。

原來嫌犯是這名61歲柯姓男子,過去也曾犯過類似事件,在公眾場合溜鳥,雖然被抓過也被強制送醫,但依舊拿他沒輒,現在警方還是只能將他依照妨害風化將他送辦,而校方也提醒小朋友,假日來學校最好攜伴或是有家長陪同,比較安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