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07 19:50

詹仁雄涉背信罪起訴 發聲明喊「委屈」!

詹仁雄涉背信罪起訴 發聲明喊「委屈」!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 台北市

知名電視節目製作人詹仁雄,日前受新世界雲科技公司所託,找平台播映該公司出資偶像劇《PM10-AM03》,但詹仁雄卻私下以自己的「野火娛樂公司」與多家平台簽約、收播映費,遭新世界雲控告背信。詹仁雄在庭上表示,僅收了90幾萬元,其他已簽約的公司尚未付款。而台北地檢署今(7日)調查偵結,依背信罪嫌將他起訴。

對此,詹仁雄傍晚也發表聲明指出,他本人及野火公司,從無任何背信或故意侵害新世界公司之行為。同時對於新世界透過媒體散布不實資訊,感到困擾與委屈。

檢方調查指出,新世界雲科技公司主張,他們該劇出資者,擁有著作權;但101年間,他們授權詹仁雄與Yahoo!奇摩、樂視網、MTV台及聯鑫(三立)等公司洽談播映事宜,但詹仁雄明知若簽約,應由新世界公司出面,卻仍私下以自家「野火娛樂公司」與多家平台簽約,涉及背信。(資料照片)

【詹仁雄聲明稿全文】

針對今日媒體報導檢察官起訴本人疑似對新世界雲科技公司(下稱新世界公司)背信一事,聲明如下:

一、本人雖為野火娛樂製作有限公司(下稱野火公司)負責人,惟非直接與新世界公司接洽本案之人,且野火公司針對與新世界公司之合作,自始即本於互信互利原則進行,雙方 於合作過程,就若干細節存有認知上差異,野火公司均先誠摯與新世界公司協商溝通,本人及野火公司從無任何背信或故意侵害新世界公司之行為。

二、新世界公司未察上情,一再 訟並透過媒體散布不實資訊,本人深感困擾與委屈,惟仍將配合法院調查,相信司法必將早日還本人清白,並敬請各位媒體先進就本案得予平衡報導。

謝謝各位媒體先進!

野火娛樂製作有限公司

總經理詹仁雄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