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28 12:25

小女童遭砍命喪內湖街頭 網友怒批嫌犯"人渣"!

小女童遭砍命喪內湖街頭 網友怒批嫌犯"人渣"! | 華視新聞

陳詩璧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內湖今天上午11點多,發生一起4歲小女童當街遭砍殺的事件,警方表示,這名小女童和媽媽,當時是要到捷運站接阿公、舅舅和阿姨,結果卻遭到嫌犯隨機殘忍殺害,事發後,女童的外公和父親趕到現場,相擁而泣,嫌犯當場被警方壓制帶走,這起事件在網路上引發網友討論,大家相當氣憤,沒辦法相信,小女孩只是在巷口騎腳踏車,為何就被殺害,這是什麼世界!

宅神朱學恒在臉書上寫道,「這只是一個小女孩,她也只是在街上玩啊,為什麼我們連保護她平安長大快樂遊玩也做不到」,也有網友在臉書不公開社團「爆料公社」討論這起案件,有人說「孩子好無辜」、「什麼世界」、「看了好難過喔」、「支持殺人償命」、「死刑+1」、「小女孩欸,幹嘛不殺自己」、「有病不要出門啦」和「人渣」,還有人問「這可以衝警局打他嗎」?等等,對於來不及長大的女童抱屈,不滿嫌犯的兇殘行徑。(翻攝爆料公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