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30 11:42

休旅車過彎失控 撞轎車1死4傷

張政慧 宜蘭報導  / 宜蘭縣

昨天深夜,宜蘭五結傳出重大死亡車禍!一輛休旅車疑似車速過快,過彎時反應不及,衝到對向車道,撞上迎面而來的小轎車,休旅車駕駛輕傷送醫,副駕駛座上的友人則當場死亡。被撞的小轎車上有三人分別受到輕重傷,其中坐在副駕駛座的男子,遭到休旅車猛力撞擊,腦部嚴重出血,目前還在搶救當中!

黑色轎車扭曲變形,車頭被撞到全毀,零件四散一地,肇事的休旅車也很慘,車窗玻璃整面碎裂,連安全氣囊都爆了開來,可以想見當時撞擊力道有多大。

29號晚間11點多,宜蘭五結親和路二段,一輛休旅車疑似車速過快,失控衝往對向車道,撞上迎面而來的小轎車,休旅車駕駛輕傷送醫,同車的女子則當場死亡,遭撞的小轎車上,包含駕駛一共有三人,分別受到輕重傷,其中坐在副駕駛座的男子,腦部嚴重出血目前還在搶救當中。

警方初步研判,休旅車應該是在過彎時,車體偏向對向車道,駕駛反應不及,才會釀成意外,至於是否酒駕或疲勞駕駛的情形,還要再進一步釐清,也提醒民眾,雖然深夜車少,還是要減速慢行,避免悲劇發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